幹部訓練營是我這生第2次參加
第一次是高2時代表育達商職的班聯會活動組及熱音社副社職務參與全台北市職業學校聯合幹營
第二次是目前就讀大2的我參加由德明學生會自己所瓣的幹研

如果說好玩的話 當然是第一次的好玩
畢竟那是教育局辦理的 由北市商策劃
他們辦過26屆了 當然好玩到翻
有試膽大會 海灘活動 聯誼團康舞會
當然也有上課 但我忘記了
當時我16-17歲而已
不會去太CARE一些專業的課程

第2次 說好玩 也不會
他比較去專精在企劃帶領這部分
所以對我來說 我比較會專注在這上面
其他玩樂的對我來說
我不是那麼喜歡
但這是一個團體的活動
那就盡量配合 但我還是個脫疆的野馬 自由海鷗的個性
埃 要改掉這壞習

說的我好像是匹孤傲的狼
實話是..前一天是華緯生日
我們去錢櫃唱歌喝酒
我拼命喝喝喝
因為點了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所以後面不想在傷喉嚨了
就一直喝喝
恩 醉了昏倒了..
但是老子醉了不是亂..
而是昏睡..
感謝賴美葉灌了我兩瓶解酒液
讓我吐的很清醒

回家洗澡睡覺 不到2小時
華緯說他打了40幾通電話把我叫醒挖我去幹研
我的頭還在小蜜蜂...翁翁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