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天氣很寒冷
心更寒冷..
要過年了
工作原本有年終約3萬多
卻被老闆開了ㄧ槍..在尾牙前兩天
把我FIRE...FIRE掉的理由另我很錯愕也很不爽
因為這些我都跟主管報告後我才去做處理的動作
雖然我原本也打算做到3月 就離職..
只是老板的動作比我快...他說他早知道我不想幹了
他就省了年終獎金...很好 無奸不成商
會把知道是壞的商品繼續賣完..
讓我知道 誠信的可貴
會對員工做人身的攻擊
讓我知道 尊重及自重的重要性
很多很多可以從他身上學習的優缺點
我都該記取 如果他可恨 那ㄧ定會有人去收她
如果他很有料 那就記取他的好處加以學習

過年快到了 以為有獎金可以包給家人們
卻破滅了 所以很難過 夜晚騎著車 很想哭
想像著可以包紅包給弟弟妹妹 卻沒有辦法
自責大於無奈...這是我的心境

開始自我反省
11初後 我整個人不知道荒無啥境
跟女友分手 至今我自己都不知為何 工作只做半天 整天魂不守涉的
做事半弔子 練吉他都不再練
半夜不睡覺 整天混混諤諤
只想著要去哪裡玩 要去買什麼
原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難過不是因為失落而失落
是因為明知道自己該幹麻
卻沒有心去付出行動
音樂是成長的符號
現在我的背景音樂是小調
追逐自己的夢想是證明自己的存在
爸當你說你想知道媽的夢想去幫他實現
我很想對你說
你知不知道
你不斷的再吹毀與打擊你兒子的夢想...
你說你是我爸 我知道
但我從來沒有跟你相處過 1-2個月碰ㄧ次面吃飯約兩小時
可笑的是 我真的不知道以後我該如何跟我的小孩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