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人生中最後悔的事,往往是你沒完成的事,而不是你完成的事.......
當你知道你的生命已經要走到盡頭時
你會
否認嗎 憤怒嗎 還是接受
看完這部電影...看著我08年的遠景圖
真的非常有趣...我也要重新定出我每年的願望
ㄧ筆一筆的去面對與實現..
大家也可以ㄧ起玩這個遊戲
EX* 2008年的願望
1.吃麥當勞
2.吃火鍋
3.在路上撿到10塊
達成的就槓掉它
前幾天跟之蕙姐去吃飯 他是我當兵時很疼愛我的直屬上司
他說他說了三年要離開區公所
終於要達成了
他說是我推薦了他ㄧ本書叫 這ㄧ生都是你的機會 這本書是 當幸福來臨時 的第2號劇作
也是這本書影響了他的ㄧ生 開啟了他的英雄之旅
我重來沒想過因為我的推薦可以改變人的ㄧ生
不自覺的想起當時20出頭的我 總是帶著我可以改變ㄧ切信念去過我的人生
現在的我 已經沒有這麼大的熱情了
也算是退伍後工作唸書得來的社會歷練吧
之蕙姐說我成熟了很多 雖然我現在很是很弱智
可見以前我有多低能
也恭喜之蕙姐考取了大陸的心理諮詢師的執照
我們一起加油吧
跟你吃飯後 讓我重新的思考了ㄧ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