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網置了
非常的懶惰
生活也過的不是說很規律
但是我還是熱愛看電影這檔事

live駭人殺人網站
還不賴 這讓我發現 其實我們有時候把ㄧ些事情當作是玩笑不在意的情況下..
往往會不自覺的傷害到對方以及很多我們看不到的深層面...不要問我好不好看
因為電影這種東西 是很兩極化的..但是是拍的很緊湊沒話說

追風箏的孩子
這部片 看過小說的都說比電影好看
這是ㄧ定的..電影要在60-180分鐘內把幾萬字的小說拍完
已經是很不容易 又要勘景 動畫 天氣 燈光等等因素 他已經是個不賴的片子了
尤其那句 爲你 千千萬萬遍  害我上下面都噴了...但下面我有忍住到廁所去..
這部片很有意思是關於  選擇  人ㄧ旦做出了選擇 就必須去承擔他接下來會發生的總總問題
人總是在失去才會感到珍惜  人總是不願意接受結果 只是不知道是他自己選擇的路
事情總會好轉的。日子總要過下去--是他們的生活信念
沒錯 我們要往光明面想  不要讓自己活在黑暗中
大家可以去租來看或看小說 會讓你容光煥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