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依照這個題目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後,再補上一個你自己想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題目,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朋友,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註明是在哪接到的 並再傳給其他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


1.你現在在幹嘛? 
練吉他

2.如果你要告白 你會怎麼做?
毎次都不太一樣 有時很自動有時很被動


3.想跟誰說什麼話?為什麼?
我媽  想她

4.你最常說的一句話?
水唷

5.最喜歡的偶像
我媽吧  因為它真的是個超有智慧的女強人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很幹  躺在床上看MUCH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安全感

8.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好?
只要不是雙性人即可

9.你現在最愛的人是誰?
我自己

10.目前最想珍惜的是什麼東西?
時間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要改變什麼?
回到國中 好好念書 將來不是當個律師就是當個醫生
讓母親開新不會得CANCER


12.最後一次被騙是什麼時候?什麼事?
忘了 不需要記得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感動是會哭的對吧  那應該是陳凱利你突然現身
害我哭的很醜那次吧 我形象都毀了


14.現在的你(妳﹚最想得到什麼?
事業金錢

15.喜歡怎麼樣的他(她),要形容
乾淨 獨立 有自己的夢想
不要黏我即可

16.你覺得女生主動一點好還是被動??
看白天還是晚上

17.被愛與愛人擇一你(妳)會選哪一個?為什麼?
都可  都是選擇的
付責任即可

18.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妳最想要做什麼事情?
跟我目前最喜歡的人去註冊結婚
然後去看海

19.請問如果你交了男(女)朋友,你會變得怎麼樣?
王八蛋

20.你這輩子沒達成或沒達到會死不瞑目的事情是啥?
還是處男

完成了YOYO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