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錢買不到快樂~
也帶不走~
感謝永遠最棒的帥哥
我的大表哥-黃偉齊
從小到大都照顧我們這些弟弟妹妹
出去不會讓我們花到錢
也總是親自送我們這些弟妹回家
有妳這個哥哥~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
多虧了妳 讓我們所有的表兄弟妹
一起去唱歌--
花了妳不少錢
妳還說要每個月舉辦家族聚會
妳當我們很有空阿!!!

你跟我說 媽咪對妳說過
做人不要太小氣~
該花的就要花~
錢是帶不走的~
享受活在當下~

這句話 我會記住~
但是我會當這是妳給我這個弟弟的訓誡~
現在我們都有自己的投資方向跟目標
我們好好的幹~3年後 又是個新局面~
老哥老姐老弟老妹們~~
好好的幹 積極起來~
我會完成我要請你們全部出國的夢想的~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