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幫客人算

這一間餐廳叫DISH





也是我現在塔羅牌駐點的餐廳
裡面很安靜也很舒適唷



沒事可以來找我

我現在大部分禮拜六都會在那邊

但有時是有預約我才會過去

地點是在中山北路2段 靠近民權東路口了  這邊有一間洋蔥

他就在這條巷子  洋蔥隔壁

很多人應該會嚇到我怎麼會塔羅牌

其實我已經有兩年多的資歷了拉~

之前有上過一些小節目  只是沒有跟大家說

現在認為時機還不錯 可以幫幫朋友解惑一下

運用自己家族遺傳的能力 幫幫大家 我想應該不會被家裡人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