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華緯去我之前打工過的得意晶公關顧問公司
打工..主要是電話通知各學校有ㄧ個關於中華電信所舉辦的ㄧ個活動
邀請熱愛運動的同學參予..最高可獲得10萬塊獎金的活動..

重點不是在這...
我沒騎車去學校..因為我坐完工作時已經要七點了
所以是華緯載我去學校...之後我請林意載我回家
因為他住離我家不到1分鐘的地方
原本想找陳靖雯帶我的...但是他翹課沒來
陳靖雯 如果你有來 我就不會受傷了!!

好 回家路上01說他沒吃晚餐我就說陪他去吃
很好ㄚ 好心陪你 ..自己也破戒吃了宵夜
回家路上 走條小巷子出來 就跟你說不能迴轉
你還給我慢慢靠過去
就跟你說後面有ㄧ台超快的野狼殺過來了
你還是給我靠過去阿
很好ㄚ 你車殼被撞爆
我的腰椎被他的巃頭撞阿
很好ㄚ 頓時高潮了ㄚ~~

雞歪阿你   害我有點殘障了...
雖無皮外傷但內傷內傷了啦
冰敷了一整天...還是很痛~
我以後不要在給01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