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
YT走入歷史
這也是我在學校的第3個樂團
起先跟 
鼓手 川崎
主唱 達樹
吉他1阿刷
吉他2 秦凱
BASS小鈞

組了ㄧ個叫THE VOICE的樂團俗稱T.V.
後來達樹轉學 我們也就解散了
第2個團叫 FLYING CUBE

也是我第三個樂團 YELLOW TONE的前身
鼓手 沒變 是阿悅
吉他 沒變 是玉子
貝斯 當初是我 跟小鈞(打手) 
吉他 當初是我或小豬
主唱 小豬
這就是我們FC時期的成員
後來 貝斯確定加入了耕瑋  KB 正式加入了阿黃
我們就正式的成為 YT

經歷了 聖誕舞會 314白色琴人國父及階梯地點 808 河岸
謝謝大家陪伴我走過的歷史
也謝謝很多支持我們這群的朋友們
也謝謝很多鄉民跟農民  默默的看著我們成長
總之 真的很謝謝各位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