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是我們星期五早班死黨的聚會
恭喜小漢化療成功
所以小漢 寶拉 小夫與女友 阿邊 矮達 昇哥與我
我們一起去位於欣欣大眾2F的藍屋日本料理ㄧ同享樂
大家相隔了約三個月沒見  但感情依然是熱鬧
點了非常多東西 我也很開心的喝了兩杯500CC的生啤

之後跟昇哥寶拉一起去ROOM 18
謝謝VEAN幫我們留名單 可以免費入場
今天剛好有活動 是個較MISS NINE的女DJ
馬的 是國際名模阿  超正的
舞池前面全都是伊林的模特兒
非常多的藝人  今天我最開心的就是看到相馬茜
超超超超正的啦~~~開心 
也謝謝外場經理ROY請我們喝酒
因為他以前也是星期五的員工 謝謝寶拉
不是他的關係 我們就不會喝到王八的水果冰沙調酒
超好喝的唷~~進去一個小時多
我就受不暸想回家睡覺了~
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夜店
認為它是ㄧ個不真實的國度
很浪費生命與時間
這是我的體驗啦~~
總之 今天過的非常的開心~~

寶拉 對不起 我認錯公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