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先去找了一個目前沉溺在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瘋子(梓皓)吃宵夜
快吃完時華緯來找我們因為我們在汐止吃
過程中 又講了些我上學曾經講的白爛話  真的超好笑的
我也不知道我當時會有這種想法跟說法~~上X下X

之後 我們的老成員 安安 阿平 淑英 鳥仔八 誠實(嚇到了吧) 蕃薯(希望他以後也會加入我們~~畢竟)
我們先去大魯格打了場棒球~~在殺回好樂迪狂歡
我又再度表演了很久沒模仿的黃立行  這次我有新梗了 夥伴們有看出來吧~~

玩到天亮才回家~~
對不起 不是我不去教會 是我醒了已經下午4點多了~
對不起 阿偉 不是我不想讓你請我看赤壁~~是我爬不起來 哈哈~~

總之 開心~

老爸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喔
因為 你真的真的好疼好疼我喔

另外 這篇會叫果汁 是因為 我現在在喝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