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騎車經過家裡前面的麥當勞
看到在徵打烊班 2230-0130
我就進去填履歷了

因為我放學時間過去 是足足有餘
回到家 不是上網就是看電視
那不如再去打個工
一天約400元 一個禮拜4天班而已
1600*4週=6400  所以我一個月至少要多了6400
可以應付我的定期定額 及 手機費用

整個很踏實~~

早上 或下午 又有去一間市調公司打工
 2 跟4  會去財管公司上班~~

其實要跑CASE的時間再排開其他打工

其實 這樣很FREE 也很有趣~~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自由自在 時間是自己再安排

也可以賺到錢~~也可以不要一直花錢~~

為啥會這樣做~~其實也是受到表哥 吳韋廷的影響
沒錯 就是你 看到你之前超拼的
打烊 OPEN 在去科技公司上班 下班再去打烊 
真的 很讓我感到你的拼命與熱忱
也讓我反省了許多~~我到底在幹嘛
像個小毛頭整天還在那東摸西摸~

所以你很棒 你真的很棒
我們家族的人 個個都很棒
所以我也要很棒~ 

但壞處是 我沒有太多時間去搞社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