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認真~~真的
最近的我至從被雷劈到後
整個人變得積極多了

今天為了要幫你找到你懷念的麵線~
我殺去社子買~
為了找尋50嵐
我殺去了小漢家樓下(重慶北1段)

我只想跟妳說~
因為我的長相看起來不怎麼樣~
所以我必須做更多來證明~

我是認真的!

另外工作每天要殺去貓空下的政大~
我也不喊遠了~
我真的很認真~
因為他是一個商機~
如果真的確定要接手 
自己當老闆的話
回報非常的大~但初期也相對的要付出更多的心力與時間~
但我也真的很認真~
企管系的 念了三年了~應該要來個實務的演練了!!

KEEP GOING~孫聖刷~你行的
因為你沒這麼認真過!
也可能是我老爸那句話吧
他唪斥的我說 老爸辛苦就夠了~
所以 我一定會給你看到我的成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