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面下著雨
想要來首 紀念這場雨
所以小弟我決定花30分鐘來創作一下

這是描訴一對戀人分手後
被風帶領回到還沒分手前
最後被雨拉回到分手後
我用風來形容回憶過去很快
用雨來形容 一種無助冷漠的感覺

最後用音樂盒來表達收藏起這段愛情
畢竟人生還是要走下去

其實就是寫我目前最長的那段感情 我只希望這首歌能夠讓他聽見 告訴他 我有多想他 這首作品我稱為雨季憶 與 與記憶 有同音 又形容 我與你的記憶 有異曲同工之妙
也是我的07新春第一炮....
以下就是我的作品
請大家多多誇獎..哈哈
雨季憶
詞/孫翔翔 曲/無

一陣風畫過我的髮髻
帶領我回到當初的夢境

當初擁有你的美麗
如今卻只剩下回憶

打好的那封簡訊
還塵封在我的手機

當年說不出的話語
深深烙印在我的心

一陣雨打落在我的懷裡
慢慢澆息了我對你的記憶

遺忘的話語
遺失的回憶
留在過去的畫面裡

願我們當初精采的愛情
都存放在屬於我們的音樂盒裡
願我們當初美好的回憶
都隨著音符轉動而傳達出去
直達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