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朋友告訴我一個故事
他的朋友超級慘 讓我塊哭出來了
然後我朋友又無法照顧他
因為他媽媽反對(故事主角是女生 而我朋友也是女生)
所以寫了這個作品
描述著無法幫助朋友的無力感

翹翹板 詞:孫翔翔

I am sorry
我無法做出我心裡面的事

I am sorry
我想反抗一切
卻顯得我更自不量力

友情與親情讓我找不到平衡點
像在翹翹板上遊走
不知該往何處走
才找的出那一絲隙口

I am sorry
我的朋友
如果時間能夠重頭
我不會讓你受到委屈
我會陪在你身邊 與你一同相依為

I am sorry
我的朋友
我相信一定有機會
與你一同破曉
迎接屬於我們最燦爛的光輝

不要問我下一步該怎麼走
我的世界如同寂寞路口
找不尋任一處出口
誰能了解我
誰會在乎我

我就像那翹翹板一樣
一直在找尋平衡點
確一直找不著
找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