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想寫一首關於追求夢想的歌
就出現了這首作品

追夢
詞:孫翔翔
翻著泛黃的日記本 聽見兒時的風
他吹近了我的心中 帶我回到最初的感動

我看見幼小時的我 陶醉在睡夢中
一直坐著相同的夢 相信有一天我會成功

現在眼中的我 不斷在扼殺我的夢
我忘記最初的感動 相信我會有所不同

just do it 我的朋友 我已找回我的承諾
不會再放棄我的夢 因為我知道我已經不同
just do it 我的朋友 微光已經破雲出頭
照耀著最真實的我 帶我進入屬於我的時空

不用在害怕 我親愛地朋友
勇敢追求自己的夢 因為那會支持你最初的感動
just follow your dream 不放棄 堅持下去
保留自己的夢 成就你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